sora桑

OTZ 真的没有人和我扩列吗

【HPSS】“谋划”

01

卢修斯·马尔福在战争后鬼祟地谋划着些什么,西弗勒斯在其中秘密地提供帮助。

这件事情最终闹上了法庭。

02

弗兰克·隆巴顿听闻他们的计划后在病床上笑得喘不过气。“马尔福们投资了一家糖果工厂,”他说,“他们是准备在标价的长度上战胜蜂蜜公爵吗?”

西弗勒斯在哈利的陪伴下去了一趟法律部门。他被一位过于严谨的律师起诉,只因为他秘密地与黑巧克力坠入了爱河。

03

唱唱反调在今天的新闻里评价我为过于严谨,我对此表示百分之一百的认同。现在我已经清楚自己的处境,可我的女儿还在霍格沃茨里教导学生如何正确地研究麻瓜。

我想我真的需要过于严谨地谋划些什么。

黑湖听起来很安全,但愿他们别有任何多余的腮囊草。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