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a桑

OTZ 真的没有人和我扩列吗

【Snarry无差短打】他会在什么时候说我爱你

“不要睡着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不会因此变得充满自杀倾向吧?”

“不会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

“你要是真的敢这样做——我就把你扒光了再挂到床梁上。”

“听起来不错。所以你还能找到我?”

“我会的。”

“你知道可以在哪里埋葬我,哈利。”

“拜托——闭嘴吧。说点好话吧。”

西弗勒斯凑上去亲吻他。

“我爱你。”他在哈利的耳边呢喃,然后急匆匆地从他的怀里挣脱了。他在离开房间的时候关上门。

“我知道。”哈利安静地说。“但我更希望你把这句话留到明天。明天的明天。你在我身边的每个日子。”

以防我会想念你。他想。海德薇在外面嗵嗵地敲着窗户,他应该打开它,从她那里得到一封信件。也许是一封情书。他向来写着好看的字。

哈利低着头,让自己羞赧地笑了笑。他打开窗户,海德薇飞了进来,落在他的肩膀上,欢快地叫了几声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26)